迎交通安全日 网约车司机签署交通安全承诺书

2018-11-30 08:58:0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迎交通安全日 网约车司机签署交通安全承诺书

来自美团打车的驾驶员代表及来自美团外卖的骑手代表共同签署《交通安全承诺书》。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虹口交警支队日前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倡导“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据悉,来自美团打车的驾驶员代表及来自美团外卖的骑手代表共同签署《交通安全承诺书》,承诺安全文明出行。

  “本人郑重承诺,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抵制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美团打车驾驶员代表及美团外卖骑手代表集体宣读《交通安全承诺书》。10名美团打车司机及20名美团外卖的骑手在现场接受了交警的安全指导。虹口交警支队还为美团外卖送餐车及美团打车车辆张贴“规范行车”标识。

迎交通安全日 网约车司机签署交通安全承诺书

虹口交警支队为美团打车车辆张贴“规范行车”标识。

  虹口区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杭培荣表示,外卖骑手及网约车司机是交通参与者的重要一员,大家应有“从我做起”的安全出行意识。在接单送餐、服务乘客的工作中,时刻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闯红灯、逆向行驶、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并做出表率。“要把自己看作一颗传播交通安全齿轮,不断运转,让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的风尚辐射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全力配合交通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氛围。”美团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涉及出行服务的生产经营过程中,美团将坚守安全红线。

  另据了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咨询环节,虹口交警支队的民警与部分美团员工代表现场进行交流。此外,美团打车司机代表还受邀参与交通志愿者体验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抵制交通违法、呼吁文明交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