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多个岗位等你 浙江连续16年组团赴沪招聘人才

2018-11-30 08:58:56|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244家单位,5800多个岗位!浙江第16年大规模组团到上海招聘人才来了。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1月29日在沪举行2018浙江省人才洽谈会信息通报会。

5800多个岗位等你 浙江连续16年组团赴沪招聘人才

图说:2018浙江省人才洽谈会信息通报会现场 鲁哲摄

  12月1日,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在虹桥郁锦香宾馆举办2018年浙江-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此次招聘活动是浙江省自2003年以来,连续第16年组团赴上海举办大型招才引智活动,共组织全省244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面向上海高校和社会各界推出各类岗位5800多个,涉及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金融、建筑等20多个行业,主要招聘学科带头人、科技创新人才、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以及高校应届毕业生。

  活动共吸引72家事业单位参会,有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等64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还有省经济信息中心、衢州市人民医院等其它8家事业单位。也有物产中大集团、省交投集团等67家国有企业及娃哈哈集团、横店集团等85家民营企业。

  在本次招聘活中,浙江省国资委特别组织了省国资运营公司、省能源集团等61家省属国企、市县属国企及在浙央企前来引高端金融类人才,推出企管、投资、市场、财务、风控等金融类岗位281个,预计招聘714人。

  近年来浙江省高校快速发展,各类学术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青年学者、专任教师紧缺,需求量大。本次招聘会64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就推出1800多个教育科研类岗位,占岗位数量的31%。岗位对学历的要求也高,全部要求硕士以上学历,要求博士学历的在80%以上。

  发布会透露,为提高求职效率和精准度,每位应聘者在会场入口可以扫二维码进行自我测评。评测系统会根据人才信息提供行为风格测试结果和职业发展建议,将现场匹配度最高的岗位精准推送给应聘者。招聘企业的信息及岗位信息会同步到“浙江人才网微网页”,应聘者在评测完成后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递交简历,并实时查询企业、岗位信息。即便是不能到现场的应聘者,同样可以在网上一览招聘会的全部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