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作品巡展 发现优秀“未来电视人”

2018-11-30 08:58:28|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11月29日电  截止10月底,第十一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组委会已在上海、天津等30所高校完成40场历届获奖作品巡展。

第11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作品巡展  发现优秀“未来电视人”

  本次作品巡展紧扣“绽放青春·共筑中国梦”主题,充分挖掘鼓励新生代原创力量。此次高校展映活动共播出了《冰 心》、《THE EAGLES》、《边境线》、《应 和》、《风烛明灭 长如瞬间》、《舒曼的独奏曲》、《守 望》、《大光明》、《古侗·族人》、《画 痣》10部历届大赛的获奖影片。影片题材多样、风格各异,其创意独特特点获得了广大学生的喜爱。

第11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作品巡展  发现优秀“未来电视人”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专业导师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满足大学生对微电影的认知需求、启发思考,为大学生们打造了一个探讨、交流、沟通的文化平台。

  随着更多高校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已成为国内高校最具权威性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活动,为发掘中国电视界未来行业精英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