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园丁系列奖颁奖

2018-11-29 09:59:51|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最佳阳光体育活力园丁颁奖

  11月29日晚,2018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园丁系列奖项主题活动在复旦大学举行,李小双、李秋平、孙海平、邹市明、王仪涵、孙吉、浦玮等多位知名体育人士为获奖者颁奖。

  为表彰在新一届市运动会上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个人及团体,根据各组别代表团的参赛情况,经过多轮专家评审,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吴炳炎和上海体育学院的钱碧芸分获“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运动队”“最佳教练员”分别被东华大学女足、华东师范大学男篮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王靓获得。同时,为传播“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发挥在学校体育领域优秀师生代表的引领作用,经过多轮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还评选出2018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年度最佳体育贡献校长奖”“年度最佳体育活力园丁”“年度最佳体育达人奖(阳光少年)”“年度最佳体育社团奖”等多项荣誉得主。

  副市长翁铁慧出席了颁奖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