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50中外少儿创意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26 18:29: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彭丽):11月24日,2018 M50中外少儿创意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广播大厦演播厅隆重举行。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审, 50位『M50创+星』在颁奖典礼现场予以揭晓。

  M50位于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园区以"艺术、创意、生活"为核心价值,成为上海具有标志意义的创意园区之一。“新时代,共享未来”, 青少年是一个城市的未来,M50旨在通过大赛为青少年群体搭建展示创意的平台,增加孩子们艺术创作的积极性,加深青少年艺术领域的沟通交流,同时鼓励青少年将才华融于社会责任感。

【上海】【文化】2018 M50中外少儿创意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获奖选手合影。M50创意园 供图

  据介绍,2018 M50中外少儿创意艺术大赛官方报名平台为爱奇艺·奇巴布,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由当代知名艺术家薛松、东方卫视主持人袁鸣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副教授刘毅组成。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录数千幅作品,专家评审团通过对作品立意、原创度、艺术呈现的综合考量,绘画组、多媒体艺术组、摄影组、综合材料组以及数码艺术组五大组别共选出120幅作品入围。

【上海】【文化】2018 M50中外少儿创意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入围选手作品在M50园区展出,图为入围选手现场交流。M50创意园 供图

  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王佳,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纺织工会主席黄勤,国资党委宣传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郭华,上海东方广播中心新闻中心副主任毛维静,上海市普陀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殷建敏,上海普陀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帅卫刚,上海普陀区团委副书记徐慧敏,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汪冠周,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张蓉,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明,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春梅,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张晓珣,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副教授刘毅,上海器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刘力丹,媒介360创始人钱峻,上海M50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

【上海】【文化】2018 M50中外少儿创意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合影。M50创意园 供图

  颁奖典礼现场,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明、上海东方广播中心新闻中心副主任毛维静以及大赛评委之一刘毅教授分别致辞。

【上海】【文化】2018 M50中外少儿创意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组委会代表、M50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左)与上海普陀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帅卫刚签署定向捐款协议书并捐赠善款。M50创意园 供图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王佳表示,M50所主办的这场少儿创意艺术大赛意义非凡。“创意”代表着一种无限想象的创造力,这是一种在未来会被越来越看重的能力。M50创办这个赛事不仅体现了M50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对孩子们的未来更是寓意深刻 ,这场赛事会引导孩子们去观察世界,创造与拥抱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