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年“盛世翰墨情”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2018-11-22 11:17:45|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李玥

  人民网上海11月21日电 (记者励漪)“盛世翰墨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徐汇区书法篆刻展今天在上海图书馆开幕。参展作者中有30后的专业书家,也有90后的书法爱好者,不同类型的书法作品与创作形式传递了艺术爱好者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

庆祝改革开放40年“盛世翰墨情”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分获本次书法篆刻展一、二、三等奖的部分作品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书法家协会指导,徐汇区文化局主办,徐汇区书法家协会承办。徐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澄泉表示,希望通过政府与艺术家的共同努力,用文化的厚度浸润城市品格,以文惠民精心打造文化工程。丁申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认为书法文化在徐汇区的大文化建设当中展现了应有的传统魅力。

庆祝改革开放40年“盛世翰墨情”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本次展览征稿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最终共收到投稿作品近200件,入展120余件。长期居住在徐汇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艺术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丁承运先生题跋的《清明珠琴拓本》也亮相本次展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