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体育教育展示馆沪上开馆

2018-11-19 08:56:16|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全国首家以科技体育运动项目为主题的综合性示范展馆——科技体育教育展示馆,近日在上海军事体育俱乐部开馆。该馆集展示、教育、体验等功能为一体,参观者不仅能欣赏各式各样精巧的模型,品味模型制作的独具匠心,还能享受一段冲上云霄、乘风破浪、飞车疾驰的奇妙之旅。

  在科技体育教育展示馆开馆的同时,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科技体育嘉年华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闭幕活动共吸引到5000余人次共享科技体育盛宴。与开幕活动注重市民的互动体验感不同,闭幕活动更侧重于通过专业赛事体现科技体育运动项目的竞技性和发展潜力,为科技体育爱好者搭建学习成长、互动交流的平台。

  在备受关注的航海模型国际邀请赛中,中国海模爱好者在家门口与世界顶级选手过招。此外,航空模型线操纵大奖赛、航模多旋翼科普大赛、上海市校园定向联赛等活动,也给各领域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