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在沪成立

2018-11-01 17:29: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医疗新常态,健康助未来。近日,西部医学高端医疗系列峰会之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第一届白求恩·肝胆学术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

【上海】【专稿专题】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在沪成立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西部医学科技集团 供图

【上海】【专稿专题】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在沪成立

邱贵兴院士为大会致辞。西部医学科技集团 供图

  会上,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娟娟女士宣读了《关于成立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的决定》,理事长邱贵兴院士、秘书长张娟娟女士等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和会徽。

【上海】【专稿专题】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在沪成立

张娟娟秘书长宣读《关于成立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的决定》。西部医学科技集团 供图

  会上,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与西部医学科技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西部医学科技集团将与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共同探索医卫界社会责任,倡导医卫界从预防、个性诊疗和精准医学中总结经验,以社会责任作为更高起点,共同出发。

  此次会议为国内肝胆胰医学同道提供了交流、切磋和分享的机会,专家们从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嘉宾一起对前沿及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和探讨,推进“产、学、研、用”联动,推进高端医疗技术装备产业发展,促进医疗卫生机构、医学科研机构、医药企业良性互动。各方期待,西部医学科技集团通过高端医疗系列峰会的举办,担当使命,努力发展,发挥全域预防的专业优势,弘扬医卫界的社会责任,进而促进中国医卫事业的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