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服务导航小程序 熊猫进宝小游戏上午上线

2018-10-31 11:34:1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进博会服务导航小程序 熊猫进宝小游戏上午上线

图说: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进博局副局长孙成海等与会嘉宾为小程序揭幕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导航》小程序和《熊猫进宝》小游戏10月31日上午正式上线。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小程序主要用数字化的方式,塑造良好参展参会体验,提供全方位、便捷的城市保障服务。内容主要包括逛展会、逛上海两大板块,支持中英文版本的实时切换,以及多语种语音翻译服务。

  记者在“逛展会”板块看到,用户可以查看展会介绍、会议活动日程、展会新闻、网上展厅等与展会相关的资讯,也可以使用如国家展,馆内指引等功能了解进口博览会的展馆信息。而在“逛上海”板块,用户可以从“食,住,行,娱,购,游”等方面多维度、全方位地了解上海。

  以美食类目为例,为了让到访上海参加进博会的海内外嘉宾吃得更好,内容提供平台美团点评为“进宝空间”小程序美食频道优选了国家会展中心周围人气美食,美食提供中餐、西餐、地方特色菜、国际主流菜、素食餐厅等分类,系统支持地图指引、电话预订等功能,方便不同需求的用户快速找到意向餐厅。

  此外,以“进宝”为主人公的官方微信小游戏“熊猫进宝”也应运而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进宝的角色,在集市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朋友开展贸易活动,收藏各种奇珍异宝,了解各地风土人情,在虚拟世界中感受进口博览会的热闹气氛。同时用户还可以跟微信好友交换商品,收藏更多的商品,在好友排行榜上崭露头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