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学子签下沪高校2019届毕业生首份就业协议书

2018-11-01 10:55:34|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10月31日,编号为0000001的《上海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在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署,签约双方分别为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刘阳婧、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桥梁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王雨至。

  多年来,同济大学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有效互动,在人才培养合作、产学研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许多务实成果,实现了供给与需求、培养与就业的对接。数据显示,近三年来,有近200位同济大学应届毕业生加入中国交建,目前在中国交建工作的同济大学校友已达千余人,多数已成长为各层级管理骨干和技术带头人。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王雨至同学今年暑期来到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大桥二部实习,在实习期间,王雨至同学迅速融入工作团队,短时间内即可顺利合作开展各种设计、计算等工作,并能较快适应陌生环境,展现出了优异的专业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学习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在面试过程中,王雨至同学也表现出了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鉴于该同学出色的综合表现,公司很快决定与其签约。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迅表示,沪上高校2019届毕业生首份就业协议书落在同济大学,是同济大学大力推进“就业引导工程”所取得的成果之一。近年来,同济大学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致力于向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输送优秀专业人才,不断开创并拓展毕业生赴基层单位和重点领域就业的途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