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进博会新标杆虹桥时代广场启幕

2018-10-30 09:50:4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助力进博会新标杆虹桥时代广场启幕

  助力进博会新标杆虹桥时代广场启幕。在多种利好背景下,中骏集团&金地商置两大巨头联袂,择址虹桥核心腹地,共筑总部办公虹桥时代广场,最近问世。

  项目位于虹桥商务区高光路与高泾支路交汇处,建筑面积约4500—5000㎡,是目前以国家会展中心为核心,3公里内臻稀的亿级总部办公项目。项目由全球四大设计师事务所之一——凯达环球倾力打造,坐拥中央公园,营造集总部办公、精英商务、多维消费、生态休闲、迅达交通5大模式为一体的世界级商务圈,为时代资本的领军企业,领擎总部办公的新时代。

  根据国家发改委《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将深入推进长三角城市群的建设,使其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一等别城市群。而居于长三角城市群核心以及上海战略中心的虹桥商务区正在世界商务圈中强势崛起。依托两大功能型配套——虹桥枢纽、国展中心,虹桥以会展经济为杠杆,带动高端商业、高级酒店、高级公寓、高端商务等发展,打造亚太的全球总部新中心,目前已成为领跑全国乃至世界经济的商务中心。

  借助本次进博会的开幕,大虹桥区域的道路与周边城市配套也迎来了全面的升级,将彻底改变大虹桥,促进建设核心功能区,使大虹桥成为进博会对接世界、承担国际贸易投资发展新动能的重要窗口。而因此带来的战略地位,也促进了大虹桥区域的价值腾飞,让时代的脉搏沸腾于此。虹桥枢纽对城市发展的催化作用,以及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总部设于虹桥商务区。

  截止2018年,虹桥商务区吸引了包括罗氏、壳牌、阿里巴巴、中国电信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共超过2500户企业入驻,为区域带来大量就业机会的同时,吸引了全世界的优秀精英们聚集于此。此外,依托明确的国家战略定位、完善的交通、商业及会展配套,使得时代企业与投资者信心倍增,使其成为全球资本大本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