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菊花展迎观展高峰 周末吸引近三万游客

2018-10-30 09:05:46|来源:东方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金秋送爽,芳菊争艳。2018上海菊花展开幕后的首个双休日,共青森林公园迎来了花展第一波观展高峰,近三万名市民游客前来一睹秋菊韵味,人与花朵相映成趣,宛若一幅流动的秋日赏菊美丽画作。

  十组大型户外菊花立体景点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最有人气的景区之一,每个景点前都围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或拍照留念,或细细端详。这十组大型户外菊花立体景点都以菊花为主要造型材料,打造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旋律的系列园艺景点。在展现菊花大气磅礴、多姿风韵的同时,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在城市风貌与社会人文等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申城独特的城市魅力与海派风情,同时又与“进口博览会”主题相结合,如用菊花打造的“进宝”、象征进出口贸易蓬勃发展的货轮等,不禁让观展的市民游客啧啧称奇,赞叹连连。

  同时,位于花艺馆的造型菊和精品菊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传统品种菊、精品菊、以及国外进口新奇特等在内的四百余个品种菊花,中华传统名菊、七彩菊等备受市民关注的品种也再次亮相本届上海菊花展。

  精彩刚刚开始,在菊展接下来的几个周末还将陆续推出菊花雅集、璨菊镜影、菊艺之星、名菊归家等各类精彩主题活动陆续和市民游客见面,从不同角度让市民欣赏到菊之至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