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两岸颜值大提升 景观灯光整体效果调控25日完成

2018-10-25 08:52:0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浦江两岸颜值大提升 景观灯光整体效果调控25日完成

  随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脚步的临近,上海市容环境保障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记者获悉,黄浦江两岸景观灯光建设项目的灯光调试正在推进中,部分楼宇灯光在进一步提升完善。目前,整体联动效果调试的工作在加快进行,确保10月25日完成整体效果调控。

  为保障进口博览会顺利举行,截至目前,国展中心周边地区的281项市容环境整治提升类工程性项目和外围12个区的482项市容环境整治提升类工程性项目已全部完工。据统计,现已累计完成绿化提升214.14万平方米,新建绿地29.48万平方米。废物箱更新2192个,公厕新改建5座,完成河道整治66条段,拆除核心区四区及虹桥商务区违法户外广告1297块。

  此外,黄浦江上四座大桥,近20公里岸线灯光新建、改建工程已完成建设。国庆节期间,外滩、陆家嘴、北外滩、四座大桥等重点区域灯光正常亮灯。在人民广场、外滩、陆家嘴三个市级重点区域,三座大型立体花坛惊艳亮相。全市花卉储备进一步加强,延安路立交、外环立交、虹桥枢纽等9处重要节点高架摆花全部完成,摆放数量6.3万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