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路国际节”下周开幕 在市中心商街体验欧洲风情

2018-10-26 08:52:13|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寻找西班牙斗牛的踪迹,邂逅弗拉明戈女郎,浓浓的西班牙风情洋溢在吴江路上,仿佛带人穿越到了欧洲。下周一(10月29日),为期两周的“吴江路国际节”主题文化活动将在吴江路休闲街中庭广场正式开幕,西班牙的热情似火,北欧的冰雪世界都能在市中心商街体验。

  本次国际节将分为西班牙文化周与北欧文化周,以中外文化交流为主旨,进一步体现上海购物的品牌、国际静安的风范。记者了解到,西班牙文化周以“舞动西班牙”为主题,特别联合了中国西班牙商会,为市民游客展示西班牙服装、美食美酒、语言、旅游、足球,舞蹈、吉他等各方面的文化及相关商品。市民游客不仅能在具有西班牙特色装扮的吴江路休闲街上领略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风情,寻找西班牙斗牛的踪迹,邂逅弗拉明戈小姐姐,还能第一时间接触到优质的西班牙产品。

  北欧文化周以“北欧寻踪”为主题,由芬兰和瑞典两国共同呈现,特别联合了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芬兰驻沪总领事馆以及瑞典贸易与投资委员会,为市民游客展示纯净自然的北欧特色。届时,吴江路休闲街将变身为北欧小镇,来自两国的美食美酒、生活方式、文化特点都会在各个摊位中展现。市民游客还可以参与打卡活动,获取限量版北欧文化明信片和小礼品,近距离感受北欧风情。

  主办方表示,“吴江路国际节”的首次举办,正是吴江路休闲街对于进一步升级优化的探索,旨在全面打造“国际化”、“高品质”、“有文化特色”、“有人文气息”、“有创新体验”的高品位步行街形象,成为上海购物节期间的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