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幅画作展现40年来普陀巨变:“普陀百景”成就展开幕

2018-10-26 08:52:20|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百余幅画作展现40年来普陀巨变:“普陀百景”成就展上午开幕

  10月25日上午,“普陀百景 辉煌足迹”——普陀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普陀区文化馆开幕。展览分为图片史料展和美术作品展两部分,100余幅出自全市知名画家之手的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等,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普陀大地上发生的沧桑巨变。共有91名画家加入创作团队,创作完成一幅幅佳作。

百余幅画作展现40年来普陀巨变:“普陀百景”成就展开幕

图说:普陀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普陀区文化馆开幕。张龙 摄

  图片史料展分为序厅、成就、历程、展望等4个单元,通过照片、视频、多媒体交互演示等手段,结合改革开放大事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数据指标等内容,以新旧对比、动静结合、虚实交互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普陀40年来的改革历程、辉煌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不少市民参观后感叹,“看到这些珍贵史料,我们深深感受到普陀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更期待普陀越来越美好的未来。”

  据悉,展览在区文化馆一楼和三楼展出,即日起至12月31日向社会公众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