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数字合作组织联合主席徐刚博士受邀出席联合国2018世界投资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18-10-24 15:3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 日内瓦时间2018年10月22日上午9点,联合国2018世界投资论坛暨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隆重举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二十多个国家现任总统、总理、部长等来自世界160多个国家的5000余名投资商及世界500强总裁出席论坛,与企业家同台交流。

  世界数字合作组织(WDEC)联合主席、世界数字经济论坛(WDEF)执行副理事长徐刚博士作为论坛重要组员受邀出席论坛并作《证券型通证经济改造——全球经济的下一场风暴》主题发言。

  出席本次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的重要嘉宾还有联合国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Li Shien、世界区块链组织总干事Frank Zheng、香港卫视、WBO媒体集团总裁Helena Lee等联合国官员及企业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