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比例1:6 福特宣布增产350辆GT超跑

2018-10-23 09:25:05|来源:环球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需求旺盛,福特公司宣布将增加其限量版GT超级跑车的产量,将由原计划的1000辆,增至1350辆。福特公司将于11月8日面向部分市场重新开放申请程序,届时消费者可通过申请购买福特GT。

供求比例1:6 福特宣布增产350辆GT超跑

  据报道,福特汽车10月18日表示,福特为满足市场需求,将增加其售价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7万元)的限量版GT超级跑车的产量。

  福特性能汽车项目全球总监赫尔曼 萨伦鲍姆(Hermann Salenbauch)表示:“消费者对福特GT的需求量是前所未有的,初始需求量比供应量高出六倍以上。”

  据报道,福特GT的订单数量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促使福特公司将调整其原定于2016年的GT汽车生产计划。福特公司表示,GT产量将由原计划的1000辆增加至1350辆,并将生产期限从2020年延长至2022年。

  据悉,消费者要想购买福特GT,必须向福特公司提交申请,福特公司会对顾客进行评估。而福特将于11月8日对部分市场重新开放这一程序,并将持续3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