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展品直升机将飞来参展进口博览会

2018-10-17 08:47:54|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吸睛”展品直升机将飞来参展 价值2亿元莱奥纳多AW189将于23日左右抵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为意大利莱奥纳多AW189直升机。 资料照片

  首届进博会的“吸睛”展品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型号AW189)已从马来西亚起飞,预计今天到达中国国内第一站深圳,之后将停停歇歇好几站补充燃油,于23日左右飞抵上海,这也将是AW189的中国首秀。

  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是全球著名直升机制造商,AW189是一款最新的高性能8.6吨级超中型双发直升机。它的应用领域为海上石油作业、搜救(SAR)、公务飞行/客运以及准军事任务等,它可载乘客4到18名,最大巡航速度287公里/小时,最大航程1111公里。它有望成为进博会最贵的展品,大约值2亿元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