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办工作有序推进 世界技能博物馆有望在沪开建

2018-10-16 08:55:43|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世界技能组织2018年成员大会10月15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据悉,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各项筹办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国计划于明年5月在重庆市举办一次国际性技能大赛,邀请各国选手来华参赛交流。同时,上海也将抓紧推动世界技能博物馆建设。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率领中国代表团参会,并介绍了一年来我国关于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情况。据悉,申办世界技能大赛成功一年来,中国全面了解办赛规则,成立组织领导机构,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工作演练,各项筹办工作正有序推进,将全力以赴按规定时间完成主办国应承担的工作任务。围绕办赛需求,中国将着力加强办赛专业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保证大赛筹办和举办的专业化水平;抓紧推动世界技能博物馆建设,履行好申办时向世界技能组织各成员作出的承诺,争取为世界技能大赛留下宝贵遗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