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新江湾城举办体育嘉年华

2018-10-15 08:49:5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杨浦新江湾城举办体育嘉年华

图说:新江湾城举办社区体育嘉年华 主办方供图

  10月13日上午,阳光灿烂,丹桂飘香。杨浦区新江湾城社区文化中心露天剧场成了一片跃动、欢乐的海洋。2018年新江湾城炫彩欢动月“新城联盟杯”社区体育大联赛颁奖仪式暨社区体育嘉年华活动,在这里举行。一批社区“运动达人”喜滋滋地登上了冠亚季军领奖台。

  此次“新城联盟杯”社区体育大联赛共设置了“篮球争霸”“国球大典”“羽毛球赛”“萌宝爬行”等7个团体比赛项目。虽为社区级体育联赛,但各参赛队踊跃报名、积极备赛、全心赴赛的热情丝毫不减。颁奖仪式上,组委会的领导为各项比赛的前三名参赛队颁发了鲜花、奖牌及奖金。

杨浦新江湾城举办体育嘉年华

图说:新江湾城举办社区体育嘉年华 主办方供图

  “新城联盟杯”社区体育大联赛,也掀起了一场场全民健身的热潮,并且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新江湾城创智创新、宜居宜业的社区文化有机融合在一起。

  在随后的社区体育嘉年华活动中,“足球世界波”“山丘争霸战”“愤怒的小鸟”“迷你高尔夫”等12项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在炫动的音乐旋律中,在生态社区的绿色环境里,每个人都领略到了运动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