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首发

2018-10-11 10:27:48|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旅客手拿进口博览会彩旗,主动与服务员互动,并进行进口博览会宣传。本报记者赵立荣摄

  10月10日上午9点,首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正式发车。满载着此次盛会“知识点”和“信息量”的高铁列车,将在京沪客运专线上运行至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结束。其中,G2次列车昨天上午从铁路上海虹桥站首发,G3次列车则于当天下午从北京南站启运。

  为了让公众进一步了解进口博览会,也为营造更加良好热烈的举办进口博览会氛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和解放日报社共同策划和设计了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活动。列车车厢内部的桌贴、月台贴、车门贴、海报、座椅头枕片、广播和显示屏等展示区域,都设置了关于进口博览会的宣传内容,全方位地介绍举办进口博览会的意义、亮点等。通过扫描随处可见的二维码,乘客们还可以延伸阅读更多进口博览会资讯。

  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也是进口博览局和解放日报社,联合铁路上海局、申通地铁集团、上海机场集团等相关单位开展的“铺天盖地”公益宣传活动之一。通过这一公益宣传,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在前往上海的路上就感受到进口博览会的热度,一路沉浸在进口博览会的浓郁氛围中;同时也让上海本地市民更多了解进口博览会,对在家门口举办的这场盛会充满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