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首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调整安排

2018-10-12 08:56:54|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市政府调整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11月4日、5日、6日休息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出《关于调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旨在确保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和重大活动顺利进行,以尽量减少对社会生产生活的影响。

  11月5日将在上海举行进口博览会。《通知》规定,将11月5日(周一)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3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将11月6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11日(周日)调整为工作日。除保障进口博览会举办、重大活动、城市运转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包括学校)和社会团体按此执行。证券交易机构正常运行,不做调休。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通知》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妥善安排值守应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卫生防疫等各项工作,保证进口博览会、重大活动顺利举办和社会生产生活正常运行。广大市民要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