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最后一站在上海圆满落幕

2018-09-27 12:5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金融理财】【上海】【通稿】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最后一站在上海圆满落幕

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上海站比赛现场。 中信银行供图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2018年9月22日,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上海站比赛在宝钢体育中心成功举办,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球员汇聚于此,其中不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青少年选手。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创办于2016年,两年来在全国20余个城市举办了超过6000场比赛,上千名网球少年在这个舞台上挥洒青春、锻炼成长,2018年在中信银行的冠名支持下,赛事得到了全面升级。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赛事总监周子淞先生、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张敏女士、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办公室副主任陈珺女士、上海好动网球总经理周行等领导和嘉宾受邀出席开赛发布会。

  【金融理财】【上海】【通稿】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最后一站在上海圆满落幕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赛事总监周子淞先生致辞。 中信银行供图

  周子淞先生作为赛事主办方代表首先致辞,他表示,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亚洲级别最高的综合网球赛事,中信银行作为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时间最长的顶级赞助商之一始终大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关注青少年网球,并感谢中信银行为此所付出的努力和卓越贡献。

  【金融理财】【上海】【通稿】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最后一站在上海圆满落幕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张敏女士致辞。 中信银行供图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张敏女士在致辞时表示,中信银行自2007年首次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过去11年,在这11年里,我们始终关注并支持着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正是一项中国顶级青少年网球赛事,致力于为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更多以球会友的机会,让球员们感受到真正国际水准的赛事。中信银行希望能够让年轻的一代能够在世界的舞台上挥洒青春、锻炼成长,也能给自己的成长多一份色彩,多一个选择,让我们的青春梦想圆满实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程铭灿夺得男子组冠军、何俊佶获得亚军,杨苒夺得女子组冠军、王思茜获得亚军。

  在竞赛板块之外,本届巡回赛组委会还组织了“大咖讲堂”和网球体适能训练营。大咖讲堂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为参赛球员及家长讲解了如何通过网球特长实现海外名校留学、出国金融知识、如何预防运动损伤及科学训练提升运动能力等话题,并对球员和家长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金融理财】【上海】【通稿】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最后一站在上海圆满落幕

“大咖讲堂”现场。 中信银行供图

  上海是一座热爱网球的城市,网球运动深受越来越多青少年的喜爱,在学校网球场基本普及,国家也大力推行体育文化的发展,发展体育文明建设,网球在上海进入了发展高峰期。

  上海站比赛是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的第10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将于10月中网赛期间进行全国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网球选手在角逐冠军的同时还将在中网现场领略国际顶级巨星的风采。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改革开放期间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信系统内首家异地分行,也是上海地区最早进驻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今年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成立之初,就积极为上海地铁2号线、杨浦大桥等上海地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了大量资金支持。

  当前,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以打造成为上海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发展愿景,立足于“大行业、大客户、大项目和高端客户”,以“大协同、大资管、大投行、大交易”为驱动,优先支持“大健康、大文化、大环保”,“高科技、高端制造业、高品质服务和消费业”以及“新材料、新能源、新商业模式”为代表的“三大、三高、三新”行业​,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产品和“一站式”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