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特别节目:交行上海市分行“交享•悦”金融安全知识普及课线上直播预告

2018-09-27 16:16: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2018年9月28日下午13:50,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看看新闻出品的直播节目《开课啦》将迎来一场特别课程。栏目组携手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交享·悦”品牌,走进历史悠久的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安全知识普及课,看看新闻Knews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据悉,本期节目特邀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金融知识宣传优秀讲师、高级客户经理、交通银行十佳培训师吴狄,以“谁动了我的奶酪?”为主题,通过精彩的案例分析,讲述电信诈骗常见套路和防范技巧,提高中学生金融知识和防范意识。同时,吴狄老师还将以丰富的实物演示,为同学们揭开人民币防伪的奥秘,带来生动形象的开学第一课。

  “交享·悦”是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于2018年发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品牌,旨在通过交流融通、交人交心的服务,切实满足消费者金融需求,分享金融服务理念。品牌谐音“交响乐”,体现愿与公众一起,共同谱写和谐乐章,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望。

  【金融理财】【上海】【通稿】《开课啦》特别节目:交行上海市分行“交享•悦”金融安全知识普及课线上直播预告

  “交享·悦”金融安全知识普及课。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