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区16条旅游线路 开启“上海建筑历史文化之旅”

2018-09-25 08:55:3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9月23日下午,在武康路的老洋房里,一曲美妙的老上海乐曲,牢牢抓住了过往游客的耳朵,一场“建筑可阅读”的旅行分享会又让市民深深沉醉于上海的历史文化之中。“2018上海旅游节各区特色旅游资源互动推介系列活动暨各区特色旅游资源图片展” 在武康路的梧桐浓荫下拉开了帷幕。

16个区16条旅游线路 开启“上海建筑历史文化之旅”

图说:2018上海旅游节各区特色旅游资源互动推介系列活动暨各区特色旅游资源图片展昨举办。吴梅 摄

  开幕式过后,一场由优秀历史建筑保护修缮专家陈中伟带来的以“建筑可阅读”为主题的旅行分享会为现场游客带来了一次美妙的“上海建筑历史文化之旅”。随着这场旅行分享会的开始,旅游节期间在武康路旅游咨询中心还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乐享邮轮,乐游宝山”“浦东滨江微旅游”“度假区你不知道的故事”“缤纷徐汇·海派之源”“魅力滨海,‘金’彩无限”“百年市政·盛世国风”“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等多场精彩的旅行分享会与游客、市民见面。系列活动的图片展则集中了各区最优质、最具特色的旅游资源,16个区浓缩了16条精华旅游线路在图片展上展示。 据悉,活动旅行分享会将在10月1日至5日的每天下午举行,图片展将持续到10月6日。

16个区16条旅游线路 开启“上海建筑历史文化之旅”

图说:徐汇区推荐景区、景点。吴梅 摄

  本次活动在上海市旅游局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携手各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在2018“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的主题背景下,将使更多市民、游客参与到旅游节之中,走进全域旅游带来的美好与欢乐。同时也为宣传推广全市各区特色旅游资源,形成区与区之间、旅游资源与广大市民之间的良性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