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购物节9月28日启动

2018-09-21 10:32:09|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首店潮店旗舰店竞相登陆上海 2018上海购物节9月28日启动

  “要购物,到上海”,2018上海购物节将于9月28日启动。记者从昨天举行的上海购物节组委会会议了解到,本届上海购物节精心遴选首店、潮店和旗舰店活动70余项,日食记首家线下体验店、小猪佩奇全球首座室内主题公园、华为智能生活馆亚太旗舰店等一批首店将登陆上海。

  本届上海购物节拟于9月28日至11月11日举行,为期45天,由市商务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旅游局、市文广局共同主办,聚焦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对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突出消费品牌最新最潮、购物环境最优最好、性价比最高最划算等特色。今年是本市连续第十二次举办上海购物节,也是市委、市政府做出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部署后的首届购物节。

  据了解,本次上海购物节将打造九大板块,首次推出10条购物专线,组织开展 15项新品首发活动、13项国别商品活动以及100项重点活动,2000多家企业的2万多家网点参与购物节。

  在首店、潮店、旗舰店活动板块,上海购物节将推出日食记首家线下体验店、小猪佩奇全球首座室内主题公园、一条生活馆等一批首店。此外,华为智能生活馆亚太旗舰店、阿迪达斯全球旗舰店、丝芙兰亚洲旗舰店等一批重量级店铺也将登陆上海。

  今年上海购物节期间还将推出 “新品首发季”主题板块,一批首进中国、首进上海品牌入驻;举办上海时装周2019春夏发布会,吸引更多新锐设计师和世界各地时尚品牌;推出蔓楼兰、达芙妮、别克、华为等一批品牌新品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