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市健美操锦标赛开赛

2018-09-19 08:51:4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2018上海市健美操锦标赛开赛

  2018年9月15—16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操总决赛暨“天山商圈杯”上海市健美操锦标赛在长宁的金虹桥商场举行。

  此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健美操协会、长宁区体育总会、天山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长宁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海适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山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共同承办,长宁区体育局予以大力支持。上海市健美操协会会长朱政、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长宁区天山街道领导和嘉宾亲临赛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2018上海市健美操锦标赛开赛

  比赛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涵盖了健身操舞、啦啦操和健身广场舞三个大项,2天的比赛吸引到全市近千人参加。在中场休息时,观众可以通过上海市健美操协会公众号参与现场的互动游戏,抽取幸运奖品。

2018上海市健美操锦标赛开赛

  连续数年在金虹桥商场举行总决赛,使得上海市健美操协会在广大爱好者和市民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市健美操协会每年都会吸引新鲜“血液”的加入,扩大了协会影响,并得到多方肯定。上海市健美操协会旨在通过不断寻求新的办赛模式,贴近市民,走近市民,提高项目在大众心目中的认知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