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9月20日开始线上预售 10月上市

2018-09-12 10:11:33|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9月20日在线上开始预售,10月份正式上市 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要不要来一支?

  近日,美加净大白兔联名款奶糖味润唇膏包装设计流出,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刷屏”。记者了解到,该款产品将于9月20日上午10点在美加净天猫旗舰店开始预售,10月份正式上市。

  “‘大白兔’要出润唇膏了!”从上周末起,这则消息就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热传,广大网友除了对这样一组意想不到的“联姻”表示惊喜外,也纷纷化身“段子手”,表达了“怕忍不住就’开吃’了”、“看来要涂一半吃一半”等“担忧”,另一部分,便是关心何时才能买到这款“上海味道”十足的新产品。

  9月11日,上海家化方面表示,原定于10月的上市计划将略作调整,将于9月20日提前安排限量920套在美加净天猫旗舰店进行秒杀,大概在10月10日左右发货。此外,10月20日会有包含更多经典元素的限量特别礼盒上线。

  据悉,此次美加净联合大白兔推出奶糖味润唇膏,是两个老字号品牌的“强强联手”,也是一次全新的探索。而在合作的过程中,美加净负责产品设计研发、配方调配、包装设计和销售全环节工作,而“大白兔”则输出形象和把控口味。

  从今年1月起,策划团队开始规划这款“奶糖味润唇膏”,除了“回味杀”,也充分考虑到了实用性,最后选定了乳木果油、橄榄油、甜杏仁油等食品级植物精华作为主要成分,更融入了牛奶精华,经过特别调配,有深层滋润效果的同时,还完美还原了大白兔奶糖的经典味道。

  而针对网友们提出的希望推出大白兔奶糖味的手霜、沐浴乳,美加净方面也表示将根据市场形势,将这些有趣的创意考虑其中。同时也将继续寻求有契合点与话题性的品牌进行合作,据透露,目前已经有一些项目正在进行中,暂时还处于保密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