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国际茶业展举办

2018-09-10 09:08:29|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9月9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沪上茶叶盛宴——为期4天的“2018上海国际茶业展”,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全国2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80%以上为一线品牌茶叶企业。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王志雄,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等出席开幕式。全国十余个省的近40个重点产茶县区政府代表、数十家一线品牌茶叶企业代表等参加。

  本次展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办,国际茶委会等国际组织、静安区旅游局支持,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承办,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上海市茶叶学会、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上海台州商会协办。展会的展示面积共计1.5万平方米,特装展位占据85%以上,设有茶企品牌馆、特色茶区馆、精品茶具以及茶包装馆等多个特色展区,囊括红绿黄黑白青六大茶类,同时包含茶饮品、茶服、茶具、茶食品、茶包装、茶机械等多种配套产品。本次展览展示范围覆盖面广,涵盖茶叶行业全产业链,品类齐全、种类繁多,集中外茶叶之精品。通过展示企业与地区品牌,树立大国茶叶品牌形象;为助力乡村振兴、落实精准扶贫,组委会还特邀了黄山、遵义、临沧、十堰等多个重点产茶区政府参展。

  本次展期内,主承办方将在推动茶业产销对接、推广品牌文化宣传、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齐心助力乡村振兴、对接海上丝绸之路、展示海派饮茶文化等方面重点发力,安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产品推荐、茶文化教育、茶叶扶贫交流等活动,切实从服务茶产业、促进茶消费的角度,推动上海及华东地区茶产业转型升级,有效提振华东地区茶叶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