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燃情新生代年轻消费者

2018-09-05 14:52:14|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2018年1至7月份,上汽通用汽车以109.3万辆销量位列国内乘用车销量榜前三,成绩骄人。

  今年以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上汽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新招迭出,气势如虹——北京车展前夕,别克品牌收获新年首季270057万辆销量成绩同时,在世界互联网浙江乌镇推出全新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6,实现百年汽车品牌的“前卫转身”;之后,上汽通用汽车又携33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风头正健。5月14日,国内家轿市场的经典车型别克凯越突破新生;5月25日,正式发布旗下连锁汽车服务品牌“车工坊”,重拳发力汽车后市场;6月13日,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中国首发,将为驾乘者带来安全、轻松、智能的崭新体验;7月6日,雪佛兰品牌宣布,将于第三季度推出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与崇尚张扬个性的年轻主流消费人群亲密接触;8月15日,别克品牌宣布,为新生代家庭出行更多样化选择,别克GL6推出18T五座精英型及18T五座豪华型。8月24日,上汽通用汽车重磅宣布,安吉星OnStar车联应用流量终生免费。

  成都国际车展前夕的8月29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在时尚之都上海正式上市。两天后,雪佛兰沃兰多在成都国际车展首发,5+2座版车型起步价不高于12.9万元。

  8月29日,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在风尚之都上海上市,七款车型售价为25.97至39.97万元。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作为中小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一股‘清新势力’,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 XT4是凯迪拉克品牌全球SUV战略的重磅产品,将进一步充实凯迪拉克SUV家族,并凭借各燃其道的夺目设计、燃擎而生的风驰动力和燃动未来的智趣科技,点燃更多中国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勇敢出发的激情。

  王永清强调,随着“燃之座驾”XT4上市,凯迪拉克将继续聚焦与新生代消费者建立价值认同感,开启中小型豪华SUV运动风尚全方位个性化、智能化、互联化体验。XT4的上市也将成为凯迪拉克在品牌新的发展阶段,不断拓展新细分市场,持续引领品牌健康增长,进一步深化演绎品牌年轻化趋势的新开端。

  闪耀个性燃激情

  为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凯迪拉克XT4由新生代设计团队全力操刀,前瞻性融入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它首次采用了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策略,引领年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需求。XT4车身尺寸达 4600x1881x1627(毫米),辅以 20英寸超大轮毂,具有轿跑型SUV运动感的车身姿态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比例。内饰方面,XT4秉承凯迪拉克设计美学精髓,将前卫科技与全新配色精妙搭配,更以精湛工艺诠释赏心悦目的内饰细节。XT4以全新横向拉伸中控区设计,开启了凯迪拉克品牌新一代座舱布局,其内部空间相当宽适,功能布局满足人体工程学。汲取凯迪拉克家族闪电日行灯及直列式飞翼尾灯的经典造型,XT4前后大灯巧妙得进行了横向视觉延展,以潮流致敬经典,而灯体内部层次感精细设计,点燃更为夺目的个性光芒。

  凯迪拉克XT4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集成包括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直喷系统等众多领先动力科技,以高度智能电气化实现高效率、低排放、低油耗。XT4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77千瓦和350牛?米,得益于宽广的扭矩平台,大大提高了低转速的扭矩输出,在发动机的整个转速范围内,均能提供澎湃动力和迅捷响应。XT4同时配备了包括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E-boost电子助力制动系统、新一代ETRS电子排挡在内的一系列前沿动力科技,全车电气化控制所带来的更智能、更精准、更迅捷的驾控体验,令XT4的驾驶质感和性能操控再攀新高。

  连接未来展实力

  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最大需求就是“即时在线”,因此,随着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车联网系统的迭代升级,凯迪拉克XT4将成为首款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的全新车型。

  XT4搭载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实现适时启动OTA智能云更新功能,可对OnStar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更新。

  全新车载APP将带来升级后的云音乐、云电台,以及包括天气、限行、股票、经销商预约维保、车主俱乐部等丰富的车载娱乐功能和车主服务。还将提供“千人千面”智能推送服务,首创性地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为车主推送量身定制的内容推荐,实现精准化、主动化的信息服务。

  此外,凯迪拉克XT4搭载的新系统亦可支持Hybrid混合语音人声识别系统、混合式实时互联导航、原装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带来全面革新的人车互联体验。其车载原装集成的4G LTE Wi-Fi热点(Car-Fi)功能,全面覆盖除 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让车内用户与世界保持实时互联,充分享受到云互联的乐趣。

  凯迪拉克XT4还创新配备5种HMI交互方式、NFC近场通信连接技术等诸多领先科技。未来,XT4还将带给消费者更多诸如虚拟钥匙等移动互联“科技”,引领市场和技术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以往的个性化专属感,尽享独一无二的智趣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