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tek展厅揭幕仪式在沪举行

2018-09-04 17:35: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近日,由意大利商会主办的Zintek上海展厅揭幕仪式在闵行举行。闵行区区长倪耀明、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部长杰拉德、中国意大利商会副主席康华特、Zintek总经理Gianni Schiavon、腾基建设集团董事长王胜密等各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供稿】Zintek展厅揭幕仪式在沪举行

  Zintek展厅揭幕剪彩仪式。意大利商会 供图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部长杰拉德致辞中表示,这次Zintek和腾基建设的合作是在互相信任基础上的双赢。经济发展部近期为中国市场成立特别行动小组,未来,意大利会继续加强与中国在商务、航空航天业、养老、保险、文化方面等各方面的合作,推动中意间在经济方面的交流合作。

  闵行区区长倪耀明在致辞中表示,闵行正着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Zintek作为屋墙面材质的国际标杆企业,将为闵行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中意商会副主席瓦特罗·卡内帕指出,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是促进中意企业广泛深入的合作与交流,谋求共同发展。

  【上海】【供稿】Zintek展厅揭幕仪式在沪举行

  Zintek展厅。意大利商会 供图

  ZINTEK SRL是一家世界知名的意大利公司,它与腾基建设合作,把拥有莫兰迪色的环保建材——钛锌板引入中国。钛锌板具有环保、美观、不需维修、长寿、可回收等方面的优势,能促进建筑业和建材业的产业结构调整、融合和优化。未来,Zintek将充分发挥其在全产业链的优势,为中国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和中意两国经贸往来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