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交乘车码上线 一张车票一个上海故事

2018-09-04 09:17:56|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公交乘车码今起上线 一张车票一个上海故事

上海公交乘车码上线 一张车票一个上海故事

图说: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电子车票今上线 上海交通卡公司供图

  记者从上海交通卡公司获悉,从9月3日起,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电子车票正式上线,同时开启13天“赠票模式”。即日起至9月15日,每个上海微信用户可免费领取1张价值2元的电子车票。关注“上海公共交通卡”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菜单栏“领车票”,即可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取到的车票会发放到“腾讯乘车码小程序-个人中心-我的车票”中。乘坐公交车时可自动抵扣一次,仅限在上海地区支持刷码乘车的公交车上使用。车票有效期为30天,过期作废。

上海公交乘车码上线 一张车票一个上海故事

图说:东方明珠图案的电子车票 上海交通卡公司供图

  此次推出的电子车票,既实用又好玩——能通过“腾讯乘车码”小程序刷码坐公交,用完可以收藏,还能买来赠送微信好友,或发到群里让朋友们抢一抢。票面设计精美,包括外滩、东方明珠、武康路等上海标志性景点的多种手绘图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