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媒体团参访上海振华重工 感受重型装备科技魅力

2018-08-29 19:39: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熊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玥):8月27日,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代表团来到上海长兴岛,参访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了解振华重工的发展情况和主要项目成果,并参观了长兴基地内的各种重型机械装备。

  振华重工是全球知名的港口机械制造商,聚焦全球物流和能源设备领域,同时关注和发展海洋工程、大重特型钢结构、自动化码头与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海洋重型装备与系统集成服务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代表团参访振华重工。摄影 李玥

  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代表团参访振华重工。摄影 李玥

  振华重工执行总经理叶晖向代表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目前公司共设有10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万亩,总岸线达10公里,其中深水岸线5公里,承重码头3.7公里。“振华重工是全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装备制造商,公司拥有28艘6万吨-10万吨级整机运输船,能够将大型产品跨海洋运往全世界。”以色列代表团一行人纷纷表示,振华重工所取得的成果令人震惊,这些不可思议的数据,彰显着中国在港口机械等多个领域的前沿水平。

  自动化码头系统是代表团在访问中比较感兴趣的部分。振华重工拥有世界首创的环保、安全、高效的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装卸系统,其采用的双40英尺箱岸桥较传统形式可使生产效率提高50%,已经成为集装箱起重机械更新换代的产品。以色列《第一信源》周末内政版主编以塞伊·霍伦德表示,自动化码头系统大大解放了人力,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更好地解决了安全、环保等问题,这对海洋运输、海洋工程等很多行业领域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代表团团长、以色列交通广播前台长、知名政治评论员亚隆·德克尔在码头参观并拍照留念。摄影 李玥

  代表团团长、以色列交通广播前台长、知名政治评论员亚隆·德克尔在码头参观并拍照留念。摄影 李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国土报》人事管理部主管卡罗林娜·兰德斯曼在码头参观并拍照留念。摄影 陆琲嘉

  《国土报》人事管理部主管卡罗林娜·兰德斯曼在码头参观并拍照留念。摄影 陆琲嘉

  在参观码头及各种重型装备后,《今日以色列》报外事采访高级记者埃雷玆·林感叹道:“亲眼看到这些装置,我不禁被深深震撼。这些体型庞大的装置,为生产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它们蕴含着十足的智慧,彰显着科技的魅力。”

  代表团团长、以色列交通广播前台长、知名政治评论员亚隆·德克尔表示,此次访华活动是他第一次来到上海,而参访振华重工的行程让他觉得意义非凡。他说:“振华重工的技术和装置目前已经应用到很多城市,并且它还曾为英国海上风力发电等世界级的项目提供过服务,充分证明了它的企业实力。精湛的技术需要有高端科研人才作为支撑,毫无疑问,振华重工拥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人才与技术推动着企业及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振华重工执行总经理叶晖(右)向代表团团长、以色列交通广播前台长、知名政治评论员亚隆·德克尔赠送刺绣作为礼物。摄影 陆琲嘉

  振华重工执行总经理叶晖(右)向代表团团长、以色列交通广播前台长、知名政治评论员亚隆·德克尔赠送刺绣作为礼物。摄影 陆琲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