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改革开放成就图片展在圣彼得堡举行 申城老字号展位人头攒动

2018-08-21 10:19:48|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当地时间8月20日上午,由上海市外办主办、波罗的海明珠公司协办的“春华秋实四十年”中国上海改革开放成就图片展在俄罗斯民族博物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8月24日,近百幅图片通过“上海视角”反映中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果。

  8月20日下午,上海营商环境推介会在波罗的海明珠项目商务中心举办。双方嘉宾交流了中俄务实合作的经验,介绍各自辖区的营商环境和企业经营情况,为上海和圣彼得堡未来合作建言献策。

  此外,“上海商业品牌文化魅力行”之“黄浦区企业推介展览”于8月19日至20日在波罗的海明珠广场举行。老凤祥、黄隆泰、朵云轩、功德林、第一铅笔等上海老字号吸引大批参观者,汉光瓷、德庭文化、美华丝毯等创新品牌的展位前人头攒动。

  今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上海和圣彼得堡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1988年12月,上海和圣彼得堡(时称列宁格勒)缔结为友好城市。两市结好以来,双方在经贸、投资、人文、旅游、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