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细胞治疗研究基地在沪授牌

2018-08-20 09:22:5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细胞治疗研究基地在沪授牌

  中国抗衰老细胞治疗研究基地8月18日在沪举行授牌仪式。干细胞学术研讨会,上海神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及神雁干细胞(上海)研究院战略发布会同时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国家卫健委科研所、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以及中国神雁健康产业集团联合主办,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会长刘仁富、中科院院士中国干细胞之父吴祖泽、国家卫健委科研所所长果吉尔锑,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等行业专家出席。

  干细胞再生是目前国际再生医学最前沿的技术,我国政府近年来更是出台了一系列的鼓励和扶持政策。目前,我国的干细胞研究技术已走在世界前端。而上海作为我国最早开展干细胞研究的城市,全国第一个干细胞重点实验室就建在上海。神雁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生命健康管理,生命研究的再生医学企业,专注于干细胞及免疫细胞存储,制备和临床应用研究。2017年,随着中国对细胞治疗的政策支持和市场需求的增加,神雁集团先后在上海、福建、河南、浙江等地设置了子公司,并建立了干细胞存储,制备与研发机构。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细胞治疗研究基地在沪授牌

  在干细胞技术及应用领域,神雁已经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神雁拥有国家认证的东南综合细胞库,是具备100万人份的干细胞存储能力的生命银行;在产业链中游,神雁成立干细胞研究院,从事干细胞产品的研发与制备;在产业链下游,神雁与医院临床科室合作探索干细胞治疗整体解决方案,在治疗许多疑难病症上取得令人振奋的成果。

  据悉,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是在国家民政部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公益性社团组织。此次授牌将意味着神雁干细胞携手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将干细胞研究投入中国的抗衰事业当中去,为国民对抗衰老、保持健康,增添一抹常青色。

  下午,“2018干细胞研究成果及临床应用进展研讨会”在神雁集团总经理胡苈桃娓娓道来中正式拉开序幕,国家卫健委科研所所长果吉尔锑也发表了致辞。与会干细胞专家们就干细胞的临床现状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最后,神雁集团与三家知名医疗机构还签约了科研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