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老伯冒雨买菜摔倒鲜血直流 民警群众及时施救

2018-08-20 09:26:16|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老伯冒雨买菜摔倒鲜血直流 民警群众及时施救

  8月17日上午,本市受到台风“温比亚”影响,出现大风大雨天气。在宝山区宝杨路上,一名老伯冒雨外出买菜时不慎摔倒,鲜血直流。宝山警方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后及时开展救助。老人目前已无大碍。

宝山老伯冒雨买菜摔倒鲜血直流 民警群众及时施救

图说:老伯摔倒后民警和众人前往救助 监控截图

  8月17日上午9时许,“温比亚”的余威尚未消除,申城依然风雨大作。此时,一名撑着红色雨伞的老伯出现在宝杨路淞宝路路口。当时有市民发现老伯一手撑着伞,一手扶着人行道上的护栏,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而他的手臂上和脸上满是鲜血。见此情景,热心市民纷纷围拢上去了解情况,并拨打报警电话。

  接报后,宝山双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民警了解,原来,这名老伯当天上午外出买菜时,一手撑伞,一手拿着买来的菜,因风大雨急加上地面湿滑,重心不稳,摔倒在地。摔倒时,老伯用手撑地,又因惯性导致脸部磕在地面上,造成大面积挫伤,鲜血直流。

  民警随后联系120,医护人员到场后,将老伯送医检查。目前,老伯已经出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