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如懿传》8月20开播

2018-08-20 09:21:30|来源:环球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由原著作者流潋紫编剧,汪俊导演,程源海联合导演,黄澜制片,李小飚制作,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汇集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何泓姗、邬君梅、胡可、经超、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张佳宁、袁文康、黄宥明、刘美彤、韩丹彤、于子洋、陈小纭、齐欢、胡明、蒋雪鸣等实力演员,李沁特别出演,陈冲、张丰毅、余少群、吴倩、李解、王劲松、李光洁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如懿传》今日重磅发布 “懿言一生”版预告,正式宣布定档8月20日,腾讯视频独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23285511_15344823211401n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23285511_15344823211361n

  电视剧《如懿传》终定档8月20日,首发“懿言一生”版定档预告。预告以如懿(周迅饰)的背影带入,帝王乾隆(霍建华饰)的一个回眸,拉开了静默皇城的尘封往事。浮光掠影中众人的一眸一泪皆暗透命运的悲喜。如懿以眼递情。

  “一路走来这些日子啊,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预告的最后感如懿之情,特设置时间倒流的画面:白雪纷飞,终将归于苍茫,亦象征着如懿对内心的坚守,终得到平静。整支预告配乐采用交响乐的方式融情于音,曲调起伏间尽展宫廷众人的情绪波折;画面构图以艺术留白为展现手段,在强调画面彰显东方美的同时,着重意境的整体塑造,体现出剧作构建新古典主义之美的高度审美追求。

  《如懿传》以清乾隆时期的清宫为背景,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的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除此之外,剧作在道具、服饰、妆容、礼仪等方面都相当考究,严格遵循写实与写意、真实与唯美相互制衡的原则,进行艺术化、视觉化呈现。剧中依据故宫的形式,实景搭建了翊坤宫、长春宫等各宫苑,突显了乾隆时期的繁华,但也暗喻华丽牢笼的悲情;金纹配饰、把玩器物,统以历史为照;服饰、妆容则启用写意风格,融合整个清朝文化之精粹;轻纱绸缎、盘扣袖口、眉形唇色,展现了盛世清朝的风貌;礼仪更是邀请来专业指导张晓龙团队,不同情景礼仪亦有不同,一举一动皆彰显清朝之神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