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华东区总部落户临港松江科技城

2018-08-14 08:53:20|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小米生态链华东区总部落户上海 将在临港松江科技城打造10万平方米产业园

  8月13日下午,小米生态链华东区总部及小米工业设计研究院落户G60科创走廊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与小米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根据合作协议,小米集团与松江区政府、临港集团,三方强强联手,将在临港松江科技城打造10万平方米的小米生态链产业园。

  协议透露,本次合作将推动小米生态链华东区总部建设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承载空间,通过“主体+载体”加快小米生态链高端资源在临港松江科技城实体化集聚,落户小米生态链企业50-100家。

  “当前松江正在全力打造G60科创走廊已进入到了3.0版本,实现了沪苏浙皖的联动发展。小米生态链华东区总部和小米(上海)工业设计研究院的落户,将为G60科创走廊的建设、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加强有力的新动能。” 松江区区长陈宇剑指出。

  小米集团缘何落户G60科创走廊呢?这得益于松江区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出色表现。松江区充分发挥G60科创走廊“一廊九区”功能布局,依托先进制造业产业优势,着力打造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高地,规划以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松江临港科技城、启迪漕河泾、洞泾智能机器人基地三个配套园区作为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的延伸区,初步形成了“一核三区”的工业互联网产业集聚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