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亲子互动载体 童画纸巾婚纱展上海举行

2018-08-13 09:10:42|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人民网上海8月11日电 8月9日,由维达品牌主办的童画纸巾婚纱活动在上海举行。区别往年纸巾婚纱秀,今年主办方并没邀请知名高定设计师设计,而是一群平均年龄只有6岁的小朋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808112049000494157276302

  刘楚恬穿纸巾婚纱走秀

  现场,孩子们创作的100幅纸巾画,画上都是一件件独特的婚纱,它们的配色、造型设计等,透露着孩子独有的想象力。而现场部分展出纸巾婚纱的设计,就来自于这些年龄均6岁的小朋友,当晚小芈月刘楚恬演绎舞台剧穿的天使纸巾婚纱也是其中一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808112050000463857723818

  孙俪创作纸巾画

  据了解,早在一个月前,维达携手代言人孙俪向全国小朋友发起婚纱设计征集,从中挑选5幅代表性作品,将其还原成纸巾婚纱实物,在上海地铁站办了首个“童画纸巾婚纱橱窗展”。

  此次活动的举办,就是希望将汇聚全国孩子想象力的作品呈现给大众,让父母们关注到孩子不符合成人标准的创作背后,所包含的众多独特想法,并以行动去支持孩子,参与到孩子韧性创作中现场。对此,孙俪表示非常支持,她认为父母不应该打扰孩子创作,孩子不需要任何的标准束缚;反而用什么材料都可以自由创作,无论是海边的石头,公园的枯叶,还是纸巾。

  此次童画纸巾婚纱活动,突破了纸品本身的清洁使用场景,打造成亲子间的沟通互动载体——让妈妈与孩子在设计纸巾婚纱的场景中互动交流。这种专属韧性妈妈的亲子生活方式,也是维达携手天猫超市,针对纸品消费升级趋势所提出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80811205100004270661648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