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市分行全面启动2018年度 “走进交行 感受温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2018-08-09 14:52: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近日,为更好打造上海“服务品牌”,进一步做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全面启动2018年度“走进交行 感受温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社会,以公众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客户最喜爱的优秀大堂经理、优秀柜员和优秀零售客户经理。交行上海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内涵,发掘网点服务特色,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到来。

  即日起至10月31日,市民可至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任一网点进行现场投票。为便于参与,届时交行也将开通微信网络投票通道,详情请关注“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

  投票结束后,交行上海市分行将根据公众投票情况评选出最闪耀的优秀大堂经理、优秀柜员和优秀零售客户经理。最终结果将于11月中旬进行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