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妙物纪音乐节在沪举行 李宇春华晨宇亮相

2018-08-07 10:10:2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5日,“世界妙物纪·2018热播音乐节”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主办方大麦网联合天猫国际,打造了一场“现场娱乐+新零售”全场景体验式音乐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本次“世界妙物纪音乐节”设置了五个玩乐体验区,“大麦微秀场”、“地心引力失效区”、“质量不守恒区”、“突破维度区”、“时空穿梭区”,用户可以现场化身麦霸挑战演唱,参与游戏互动体验瞬间失重,走进多维蜡像馆体验捏泥人,叩响三维照相馆感受3D立体画拍照……

  同时,音乐节还引入了炫酷又极具用户参与感的“街头艺术”,香港艺术家、麦兜动画制作人梁智添将新媒体灯光艺术运用于3D模块中,随着魔方重组的节奏,演绎出了“巨型霓虹魔方”;墨西哥艺术家JorgeRamírezZarco创作的“自拍即时贴”让观众在自拍的同时,挑战像素主题的pose,体验在像素世界中打破陈规的快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在演唱阵容上,“春花组合”实力叫响现场,李宇春倾情演绎了《流行》、《下个,路口,见》等经典作品,“花花”华晨宇霸气十足,用《烟火里的尘埃》、《齐天大圣》、《蜉蝣》等曲目诠释了“盛世魔音”。此外,好妹妹乐队、汪苏泷、优酷《这!就是对唱》三组实力人气选手也作为嘉宾,献出了精彩的表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大麦网华东区负责人表示,这是阿里文娱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又一次重要协作,是从文娱现场到新零售现场的第一次全场景落地。“这不是一场寻常的音乐节,它融合了音乐、艺术、玩乐、潮物等多场景模式,丰富了线下音乐市场的品类,拓展了现场娱乐的发展空间,同时,大麦希望通过这种体验式音乐节,引领用户消费升级,提升用户消费幸福指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其实,世界妙物纪音乐节也被视为新零售场景的一次全新尝试。对此,大麦网华东区负责人表示,多场景融合是新零售战略未来的发展趋势,一方面是线上购物场景到线下购物场景的转化,另一方面更是文娱消费场景与新零售场景的一次交互。“这种新的形态,体现着大麦对阿里‘新零售’的服务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