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市青少年手拉手质量夏令营”开营

2018-08-03 09:00:50|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质量精神在传递 首届“上海市青少年手拉手质量夏令营”开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说:学员挥舞旗帜,宣告夏令营开营。上海市质监局 供图

  作为“质成长”青少年质量教育主体活动之一,8月2日上午,由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市质量技监局团委、市质量技监局干教中心具体承办,首届“上海市青少年手拉手质量夏令营”在上海东方绿舟开营。来自上海市和云南省共计60名的同学相聚于此,开始难忘的2018夏日质量之旅。

  质量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基石。质量文化需要一代代人传承发展,质量强国梦需要在青少年的接力奋斗和传递中实现。主办单位希望通过这次质量夏令营,让青少年成为质量知识和质量文化的传播者,成为质量强国理念的弘扬者,成为“中国梦、质量梦”的建设者。这一公益夏令营将逐渐成为上海青少年发展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成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具有独特吸引力的质量教育品牌。

  此次夏令营活动是“质成长”青少年质量教育品牌主打活动之一。在质量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将会学到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等方面的质量知识,还将到上海交响乐团、安硕文具等质量教育实践基地参加实践活动,深入感受上海文化建设和质量管控在企业生产中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