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上海签证中心下周现场接收申请 最快隔天办结

2018-08-03 09:00:46|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说:以色列签证上海受理中心位于恒丰路299号。

  记者8月2日从新开张的以色列签证上海受理中心获悉,即日起接受邮寄材料,下周起,申请者可以上门递送签证申请材料。

  据以色列驻华大使馆领事处主任、参赞尤俐茉(Limor Yogev) 介绍,申请者首先需要在签证中心官网上完成注册账户。完成缴费后,申请者可将申请材料邮寄至签证中心亦或在预约好之后,在签证中心当面提交申请材料,同时,申请人可以随时追踪他们的签证状况。此外,VIP特快签证服务可以让申请人在申请的第二个工作日收到结果,这为面临紧急情况的申请人及商务人士提供了极大方便。签证中心还会提供网络和电话咨询服务和办公设备供申请人使用。

  近年来,随着中以两国政府间关系的日益密切,商务往来和人文交流与日俱增,签证申请也不断增长。数据显示,2017年,前往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了12万人次,以色列官方也推出了系列激励措施,如招募会说中文的导游等,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普若璞博士表示,上海签证受理中心将大大方便中国游客的签证申请。两年前,以色列向中国公民开放办理十年多次往返签证。2017年,上海到以色列的直航开通;今年八月,广州和成都到以色列的直航开通在即,“我相信这些直航的开通会大大方便两国之间的人文往来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