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展开始售票 数千张网上门票被秒杀

2018-08-03 09:02:14|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8上海书展昨起开始售票,数千张网上门票瞬间被秒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说:上海书展昨起开启网络售票 官方图

  8月1日起,上海书展门票已经在上海书城、新华书店主要网点开始售票。上海文化云在线购票从8月1日10时开始,日场票(09:00-18:00)10元/人,夜场票(18:00-21:00)5元/人,数千张网上门票瞬间被秒杀。上海书展网络售票是首次尝试,后续票的发放方式还在进一步研究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说:数千张网上门票已被预订一空 官网截图

  书展组委会温馨提示,读者也可以在上海书展举办期间前往上海展览中心购买,不过根据以往经验来看,现场买票的人数很多,提前在线购票可省去一定的排队时间。线上购票每个账号限购3张(一人一票,儿童全票),预订成功的用户,可在书展期间(8月15日-8月21日 9:00-18:00)前往上海展览中心现场文化云换票点,凭取票码换取书展门票入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