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品牌故事展” 11月16日登陆上海

2018-07-30 08:58:37|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上海展览中心与路易威登集团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自今年6月15日上海展览中心被确定为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核心地标后,“路易威登飞行航行旅行展”将作为其承接的第一个国际性大型品牌项目,从11月16日开展后,将一直持续至明年的2月1日。

  继巴黎、纽约、东京后,LV特别将这个“品牌故事展”的“压轴站”放在了上海静安,放在了上海展览中心。这也是两个有底蕴、有故事的品牌的一次“强强联手”。

  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指出,上海展览中心见证了上海多年来许多重大事件的发生,而此次与路易威登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也进一步推动了上海在品牌建设的过程中,深耕文化交流,以及品质、记忆的传承和切磋,对打造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为我们‘上海购物’ 品牌的打造传递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城市能级、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