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产权交流峰会在上海举行

2018-07-31 09:04:0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香港国际产权集团主办香港和解中心以及产权交易中心协办的香港国际产权交流峰会7月29日在上海举行,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到现场进行采访并报道。

  香港国际产权集团董事局主席柳建龙、中国投资协会林嘉騋、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邱毅、联合国WTO国际合作组织驻华机构秘书长袁健铭等相关负责人领导出席。来自国际各国际地区政府代表、业界代表共1200人次参与本次会议。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进行了三个主题的讲座。邱毅教授的题目为:乡村土地产权改革与国际健康产业的发展;林嘉騋先生主讲的题目为:产权交易对现代经济的发展与改变;柳建龙先生主讲的题目为:全球宏观视角下的国际产权发展态势以及如何面对CRS机制的来临。

  本次会议主要在国际产权领域面临CRS以及国际产权争议落地方面进行研讨,各个国际地区的相关领导以及业内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研讨,分会场的多个沙龙及论坛针对产权领域以及区块链领域的诸多话题进行了多角度讨论,对区块链技术如何更好的与实体关联寻求多种落地方案。本次会议也促成了香港区块链集团与香港国际产权集团的全面合作,香港国际产权集团致力于打造成为亚太地区遵循CRS准则的大型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并力争在国际产权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增强中国在产品定价上的话语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