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企业登场浦东农博会 市民现场“逛吃逛吃”人气高

2018-07-30 09:16:0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炎夏的周末,除了在家孵空调,还有什么好去处?2018浦东新区第十届农产品博览会正在源深体育中心举行,7月28日一早,大量市民涌向现场“逛吃逛吃”,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摊位由于人流量大,根本挤不进去。

  这个桃子老好吃啊,价佃比超市格算。”“5元三根有机黄瓜,我买两斤。”昨天的现场,几乎被上海“阿姨妈妈”包了场,不少人拖着购物手推车来淘货,经过比价,纷纷认为价格便宜、东西也好。由于是周末,现场人流量几乎爆棚,在不少摊位前,记者根本挤不进去。

  已连续举办10届的浦东农博会,每年都能聚集大量人气。

  今年由于上会农产品的品种大大超过往年,因此各方反响更是热烈。今年,100多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展,参展品种达到800余个,浦东农产品知名品牌悉数登场,既有当季上市的南汇水蜜桃、南汇8424西瓜、南汇蜜梨、平棋葡萄、桂峰番茄、百欧欢有机蔬菜、香嘭嘭鲜食玉米、百果园南瓜等新鲜蔬果,也有享誉沪上的立春乳鸽、大河雪菜、三林酱菜、君安营养蛋、芳原食用菌、清美豆制品、芦潮港海鲜、保尔花卉等特色产品,台湾高雄的爱文芒果、牛奶凤梨,新疆喀什的红枣、核桃、巴旦姆、蜂蜜,青藏高原的虫草、藏红花、黑枸杞、红枸杞,云南大理的下关沱茶、永平黄焖鸡、洱源黑蒜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