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2018学术创作研讨会”举行

2018-07-27 13:5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上海】【专稿专题】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2018学术创作研讨会”举行

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与会部分成员在嘉杰国际广场前合影。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 供图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彭丽):由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主办、上海嘉永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2018学术创作研讨会”于7月26日在四川北路嘉杰国际广场会议室举行。会议以“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徐悲鸿精神”为主题。

  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杨南荣会长作了主题讲话,要求"实事求是、实话实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章涪陵丶步华、高治纬、俞昌平、武千嶂、龙纯立、王荣祥、黄快发、颜冬麟、姜伟强丶刘明盛丶何胜、李名麟、吴晓明等20余位同仁,分别从创作思维、经历、挫折、感悟、艺术成果以及社会现状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各抒己见或相互评议,现场讨论热烈。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与会成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今后应继续举行。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秘书长余城德主持了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