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争当改革强军排头兵 立功受奖官兵及家属代表看上海活动启动

2018-07-05 08:54:23|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2018年“军功章的荣耀”立功受奖官兵及家属代表看上海活动,7月4日下午在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组织了约1200名立功受奖的驻沪部队官兵及其家属代表参加,分为探访英雄足迹、共享发展成果、俯瞰上海美景三个环节,分别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体验浦江风情,以此让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城市经济与社会的巨大发展。

  参加活动的立功受奖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上海市委市政府对驻沪部队建设和官兵的关心支持,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战练兵、苦练精兵,积极争当改革强军排头兵。

  据悉,作为上海市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的一项重要举措,“军功章的荣耀”立功受奖官兵及家属代表看上海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得到上海市双拥办、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大力支持,5200余人次官兵参与活动。

  副市长彭沉雷出席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