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公益酒会IDEAL IN CHINA上海站主题活动举行

2018-07-02 14:04: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孟慧

【上海】【专稿专题】游轮公益酒会IDEAL IN CHINA上海站主题活动举行

游轮公益酒会。MEYOU 供图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陆琲嘉):IDEAL IN CHINA游轮公益酒会——上海站主题活动6月30日在中山东二路十六铺码头举办。本次活动由区块链社区MEYOU主办,布洛克科技协办。MEYOU提供社交平台与直播平台区块链化的解决方案,是首家为社交提供服务的公链。目前MEYOU的第一款去中心化直播APP即将于7月中旬进行公测。

【上海】【专稿专题】游轮公益酒会IDEAL IN CHINA上海站主题活动举行

酒会现场。MEYOU 供图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香港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国际潮青联合会永久会长叶志光,上海中科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孔华威,国际在线上海频道总经理陆琲嘉,雷鹿资本总裁段誉,长阳创谷总经理奚荣庆,ESEE MODEL总裁JOHNEY及暖暖公益理事长佟紫颖。

  2018年是区块链技术蓬勃发展的一年,区块链技术是新一代的互联网,未来的多种技术如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无人汽车等,将基于区块链技术完善其商业模式。

  IDEAL IN CHINA于当日正式启动,并将以俱乐部的形式为项目及机构提供双向对接服务平台。IDEAL IN CHINA的宗旨在于打造一个IDEAL IN CHINA CLUB,CLUB致力于打造多元化行业内的高端交流的平台,对接海内外优质项目和优质基金。IDEAL IN CHINA将通过各种渠道获得海内外优质项目的申请,并由百家投资机构来筛选。IDEAL IN CHINA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直播、电视节目等来吸引公众为项目评审提供意见,从而使IDEAL IN CHINA的项目评选更为公平、公正。MEYOU将会大力支持与赞助IDEAL IN CHINA的所有活动。IDEAL IN CHINA的联合创始人杜若女士表示将建立一种针对于区块链行业投资机构及项目方的评级标准,遵循相关政策,为经济发展服务。

分享到: